【日劇】高島禮子《女人們的特搜最前線》由SP升格為連續劇


Share


【日劇】06/07:高島禮子主演《女人們的特搜最前線》由SP劇升格成連續劇。去年12月在「土曜WIDE劇場」中播放兩小時SP的本作收視為12.4%,成績不錯因此決定續拍。

故事以京都中央警察署為舞台,總務課的室町京子(高島禮子),公關部的一條弥生(宮崎美子),在警署食堂工作的八坂美鈴(高畑淳子),三個女性在茶水間的八卦閒聊中各自拿出署內的秘密情報,找出意外的提示,解決疑難案件,內容還包括京都的美食旅遊,連續劇版每集也會有豪華嘉賓登場。

高島禮子表示拍第一輯時已希望再開這有趣的女子會,相信今次會有更精彩的茶水間對話。她出道前也有總務課工作經驗,還記得當時教她們工作前輩可怕的臉,希望今次可以活用當時的經驗去演好總務大媽的角色。宮崎美子也說對再開女子會感到興奮,能發揮彼此的個性。高畑淳子亦表示上次3人漸漸有了默契,今次也會不顧慮太去演。

共演有渡邊一慶、相島一之等,編劇為《警視廳搜査一課9係》的深澤正樹,導演為《科搜研之女15》的濱龍也,《女人們的特搜最前線》7月份朝日木8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