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蛯原友里貼懷孕裸照發動離婚魔咒都市傳說?


Share


【日藝】06/06:去年11月產子的蛯原友里,早前在Instagram上公開懷孕時的裸照,加上「幸福」的標籤,帶來超過27800個讚好,但原來公開懷孕裸照在藝能是不吉利的事,會帶來離婚結果?!

有週刊雜誌記者表示,過去曾公開懷孕裸照的藝人包括スザンヌ、hitomi、鈴木紗理奈都先後離婚,於是出現這都市傳說。雖然當中也有人沒有離婚,如山田花子、西山茉希、山田優,但關於她們婚姻的負面報導一直不絕。

當中山田花子就出現「夫婦做愛一次10萬円」的不可思議規則,西山茉希結婚前後一直都有被丈夫早乙女太一家暴的新聞,山田優和小栗旬更是多次出現離婚危機,感覺懷孕裸照會成為婚姻的魔咒。

事實上蛯原友里和丈夫RIP SLYME成員ILMARI也不是沒有問題,二人2009年結婚,蛯原一直都想有孩子,但2013年她在公開場合提及一直想製造孩子但最近沒有,就算只有一人也希望有孩子,帶出丈夫不倫和她沒有性生活的疑惑。此外ILMARI在涉谷開咖啡店,有很多著名藝人光顧,也帶來很多女性客人,而有傳ILMARI就暪著妻子向這些女性客人出手。

至於今次蛯原公開裸照的網上也有不少擔心的留言,包括希望她不會發動魔咒,也有說她是因為夫婦關係不好才公開照片強調幸福等。且看她能否打破魔咒。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1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