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嶋菜菜子主演《吉良奈津子》松田龍平強勢參戰


Share


【日劇】06/05:松嶋菜菜子主演夏季日劇《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公佈松田龍平參演。這是他在《海女》3年後首拍連續劇,角色高木啓介是廣告公司創意總監,和當日的上司吉良奈津子(松嶋)亦敵亦友會成為好拍檔?


松嶋菜菜子主演夏季日劇《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公佈有松田龍平參演。這是主力於電影的他在《海女》3年以來首次參演連續劇,也是他首次和松嶋共演。

松田演的高木啓介是業界大型廣告代理公司東邦廣告的創意總監,新人時代曾在主角吉良奈津子(松嶋菜菜子)手下工作,在工作爽快的她帶領下經歷了辛酸的時代。奈津子結婚生子回歸後,高木已經坐上她當日的創意總監位置,在奈津子還以為用笑容可以跨越一切的錯誤時代感中,以嚴厲的言詞對待她,但內心也希望看到她的成長。也許會成為她的好拍檔?

松田表示他今次演的創意總監雖然說是創意,但只能在客人的狹窄思想中努力。首次和菜菜子共演非常期待拍攝,自己也很久沒演連續劇,為了不讓身體崩壞,會好好地吃飯睡覺,請大家多多指教。製作人三竿玲子表示作為主角的拍檔希望是個被愛之男,而松田有著獨一無二的存在感,帶出魅力和期待性。

《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