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6/06/04


Share


※ 菅田將暉演吉野家店員帶出築地一號店歷史回憶 (中字)
※ 北川景子漂亮示範用聲音操控4K智能電視
※ au三太郎最強隱藏人物「一寸法師」煩爆登場! (中字)
※ 石原里美再次教大家吃巧克力條可愛自然滿載 (中字)
※ 二宮和也在時代劇場景穿上和服挑戰洗衣服?
※ 綾瀨遙再賣防水電視貼身紅衣表演輕功飛躍
※ 大泉洋菜菜緒齊聚果園採摘新鮮檸檬造果汁酒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大泉洋菜菜緒齊聚果園採摘新鮮檸檬造果汁酒

【日本廣告】ASAHI的檸檬果汁酒,一口氣請來大泉洋、菜菜緒、吉田鋼太郎三人代言,強調檸檬從摘下到榨汁24小時內完成保持新鮮,特點是一直演亮麗惡女的菜菜緒,戴上眼鏡代淡妝扮研究人員,充滿鄉土氣息,終於決心不被定型嗎?

ASAHI もぎたて 官方網站

大泉洋、菜菜緒、吉田鋼太郎 ASAHI もぎたて「もぎたて的執著」篇

第6位

綾瀨遙再賣防水電視貼身紅衣表演輕功飛躍

【日本廣告】綾瀨遙又一次賣 Panasonic 防水電視,今次不只把電視放進水中,還表演輕功飛躍!不過眼利的朋友應該會看到穿崩的地方,同時送上拍攝花絮看看輕功是怎樣拍,還是你更關注綾瀨遙貼身紅衣下的玲瓏浮凸?

Panasonic PRIVATE VIERA 官方網站

綾瀨遙 Panasonic PRIVATE VIERA「藍光碟」篇

第5位

二宮和也在時代劇場景穿上和服挑戰洗衣服?

【日本廣告】二宮和也穿上和服挑戰洗衣服!在手帕上塗油,放進西褲袋內,再放進洗衣機洗,結果會怎樣?其實這是很常見的家用品廣告,但他穿上時代劇的服裝演出就顯得特別,你認為是有趣還是違和?

ORANGINA 官方網站

二宮和也 LION NANOX「放進褲袋的手帕」篇

第4位

石原里美再次教大家吃巧克力條可愛自然滿載 (中字)

【日本廣告】石原里美之前示範巧克力條的多種吃法,今次隨著推出香蕉和抹茶味,拍攝了新版本,當早餐吃,扮喝抹茶,捧殺模式,充滿能量,妳最愛哪個?還是愛任何時候都可愛自然又有趣的石原?

明治 galbo mini 官方網站

石原里美 明治 galbo mini 吃法講座「醇厚香蕉&抹茶牛奶」篇

第3位

au三太郎最強隱藏人物「一寸法師」煩爆登場! (中字)

【日本廣告】au三太郎最強隱藏人物正式登場!靠網民發現成為話題的「一寸法師」為什麼會變大?和三太郎扮熟的態度令在下覺得他和阿鬼一起會煩到爆廠!演一寸的前野朋哉也在本季《重版出來!》登場。另外大家能發現今集一寸變大前在哪裡嗎?

au 官方網站

前野朋哉、松田翔太、有村架純、桐谷健太、濱田岳 au三太郎「夏之扉 ‧一寸法師、登場」篇

第2位

北川景子漂亮示範用聲音操控4K智能電視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婚後人氣只升不跌,繼續代言SONY 4K Android 智能電視,她拿著遙控器說出關鍵字,就可以看MV、貓電影、看Netflix、找食譜、做瑜伽、看印度旅遊片!看來就是是Siri放在電視很方便,要為漂亮的景子而買一部嗎?

SONY Bravia 4K Android TV 官方網站

北川景子 SONY Bravia 4K Android TV「我與喜歡的內容一起生活」篇

第1位

菅田將暉演吉野家店員帶出築地一號店歷史回憶 (中字)

【日本廣告】吉野家在香港台灣是平價食物代表,廣告簡單沒特色,但日本吉野家最近就拍了一輯超高水準的廣告,找來菅田將暉當店員,以輕浮的態度帶出吉野家的歷史。他所在的築地一號店1959年開業,因為本年11月築地市場拆卸搬遷,一號店也會消失,以此廣告喚醒日本人的集體回憶!廣告由《永遠的0》《STAND BY ME 多啦A夢》《寄生獸》的殿堂級導演山崎貴負責,絕對不容錯過!

吉野家 官方網站

菅田將暉、ピエール瀧 吉野家 築地一號店物語「牛丼100年」「牛丼妄想」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173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