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坂桃李菅田將暉演「GReeeeN」兄弟成員帶出奇跡過去


Share


【日影】06/03:松坂桃李及菅田將暉雙主演《奇跡-那一天的空人》,以不露面的四人組合「GReeeeN」的事跡為藍本,講述2008年發售他們的代表作之前的故事,至今下載數量突破760萬「奇跡」的故事。

電影以「奇跡」誕生前的時間為主,被父親嚴格教育長大的兩兄弟,哥哥JIN(松坂桃李)是組合的製作人,負擔所有歌曲包括「奇跡」,而弟弟HIDE(菅田將暉)就是組合的隊長,內容將來他們的青春期為主。

松坂表示自己唱歌不好,出道以來一直都避開有關唱歌的演出,今次要挑戰全新的領域感到極大的困難。和實際上的JIN和HIDE兩兄弟見面感到他們的魅力,對他們的故事很感興趣,覺得感動又有趣,連JIN本人也說請他快樂的拍攝。

菅田將暉曾主演歌手佐田雅志年輕時代的日劇《想吃雜燴麵》,唱歌方面有經驗,為了演出他積極向現時在《LOVE SONG》共演的福山雅治請教。他表示「GReeeeN」從來不公開樣子及實態但歌曲誰都知道,要演這樣的組合成員是異色的經驗,對於和桃李君演「GReeeeN」學生時代組成的樣子感到興奮。

導演為是枝裕和近年作品的副導演兼重淳,編劇為《秘密》的齊藤ひろし,2017年新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2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