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寺尾聰多部未華子演《ROOKIES》熱血吹奏樂版


Share


【日劇】06/03:寺尾聰主演夏季TBS日9《仰望師恩》,故事以1980年代神奈川縣立野庭高校吹奏樂部的真人真事改編,當年的導師中澤忠雄把樂部培育成為全國強手。今次寺尾演的樋熊迎一原本是薩克斯風的演奏者,因為某事故的後遺症而放棄了音樂。

他決定到一家高中當老師,那裡充滿失去夢想的問題學生,雖然父親哥哥及該校老師反對,但他還是決定以專業音樂人的身份踏足教育現場,他正面面對學生,努力去進行指導,開始時學生感到困惑,但在他的熱情之下被感動而全力練習,重整旗鼓把吹奏樂部重新帶上頂峰。

寺尾表示這是一部隨著劇情每集推進,角色越來越清晰的作品,能發人深省帶來熱血鼓勵。共演者有很多年輕的演員,大家的樣子都表現於意慾,十分期待在這樣的情況下演出。

共演者包括演主角女兒的多部未華子,不良學生陣容包括真劍佑、村上虹郎、北村匠海、太賀、佐野岳等,導演平川雄一朗及編劇いずみ吉紘都是《ROOKIES》的幕後班底,所以此作被視為《ROOKIES》的音樂版。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