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OVE SONG》慘死唯一贏家藤原櫻收水著寫真邀請


Share


【日劇】06/02:福山雅治主演富士月9《LOVE SONG》大爆死,平均收視至今只有8.52%必破史上最低,現場劇集拍攝現場有關收視的數字成為禁語,特別是星期二的早上,有關係者表示為了避免影響士氣,現時劇組盡可能不在星期二早上拍攝,以免新鮮出爐的收視數字打擊大家。

然而唯一贏家會是女主角藤原櫻,她有外表又有演技,特別是在劇中唱歌很出色,受到電視業界的注目,因此她已經收到富士、NTV、朝日、NHK的演出邀請。她所唱劇集主題曲「Soup」8日發售,為了宣傳會到多個音樂節目演出,本來劇集受歡迎的話會打算用來推動CD銷量,但現在收視慘死變成負資產。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除了演員和歌手的邀請,更有大型出版社邀請藤原拍攝水著寫真,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代拿出數百萬円的合約,對於這個新人來說是非常厲害的數字。結果福山雅治真的犧牲自己成全同事務所後輩藤原的大紅?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