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菅田將暉演吉野家店員帶出築地一號店歷史回憶 (中字)


Share


【CM】05/31:吉野家在香港台灣是平價食物代表,廣告簡單沒特色,但日本吉野家最近就拍了一輯超高水準的廣告,找來菅田將暉當店員,以輕浮的態度帶出吉野家的歷史。他所在的築地一號店1959年開業,因為本年11月築地市場拆卸搬遷,一號店也會消失,以此廣告喚醒日本人的集體回憶!廣告由《永遠的0》《STAND BY ME 多啦A夢》《寄生獸》的殿堂級導演山崎貴負責,絕對不容錯過!

菅田將暉、ピエール瀧 吉野家 築地一號店物語「牛丼100年」「牛丼妄想」篇

廣告源自:http://www.yoshinoya.com/

上週廣告精選(山田孝之、佐佐木希、廣瀨鈴、堀北真希)

想看更多精彩日本廣告,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12  |   文章分類: 各式美食CM, 日本廣告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