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野智主演《忍者之國》當平日懶惰的最強忍者


Share


【日影】05/31:嵐大野智主演《忍者之國》,和田龍同名人氣小說改編,故事以戰國為舞台,織田信長的次子織田信雄獨行獨斷,率領8000士兵進攻伊賀,當地的伊賀忍者以奇襲及獨特的方式把他擊退,信雄敗走逃到伊勢,歷史上稱為「天正伊賀之亂(第1次)」。

大野智演主角無門,是他首次主演時代劇,平常是個利慾薰心懶惰無比的人,戰鬥時卻擁有強大的身體能力,能把暗器使用得出神入化的最強忍者。大野表示作為史上最強忍者會有很多動作及戰鬥場面,很久沒有和中村義洋導演合作,會全力以赴。現在於日劇演社長,今次變成忍者是完全不同的角色,希望在挑戰中找到新的自己。

導演中村義洋曾執導大野智主演的《怪物小王子》電影版,他說自從小說出版一直希望拍攝電影版,主角是想像及預計以外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的設定,和大野智很配合。他演出時可能會有意外的感覺,他和工作人員都不能想像,期待開拍之後的情況。

《忍者之國》預計7月開拍,10月殺青,2017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1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