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片岡愛之助藤原紀香9月辦豪華婚宴注意事項眾多


Share


【日藝】05/26:片岡愛之助和藤原紀香的豪華婚宴決定!藝能關係者表示他們將於9月的吉日舉行,雖然二人都是關西出身,但會在東京的帝國酒店舉行。他們3月30日結婚,但因為片岡要進行歌舞伎的公演,還要拍攝《真田丸》非常繁忙,於是決定在10月另一次歌舞伎公演,紀香正式成為梨園之妻前舉辦。

因為紀香即將加入的歌舞伎世界很特別,這次婚宴對她來說非常重要,藝能記者表示中村獅童再婚時以賓客超級豪華而成為話題,今次兩夫婦皆有名,只會有過之而無不及,故此地點選擇很重要,大倉、新大谷、帝國這些有歷史又格調高的酒店是必然之選,飲食方面滿足出席的金主也很重要,因為他們會和過去出席過的同級婚宴作比較。

此外兩夫婦的立場展示也十分重要,在歌舞伎的世界,作為歌舞伎演員的新郎是當然的主角,新娘不能搶丈夫的鋒頭,發言時強調「主人」怎樣怎樣很重要,衣裝也不能過份華麗,紀香亦不能強調自己作為女演員的身份,歌舞伎界的金主和關係者對此十分重視。

不過10年前紀香和陣內智則也是舉行了超豪華的婚宴,結果離婚收場,故此有不少人也疑問她今次又大搞會不會走回舊路。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9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