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城亞樹和西裝男深夜約會恐怕從藝能界消失


Share


【日藝】05/25:週刊女性圖文報導前AKB48成員高城亞樹,和西裝帥哥進行深夜約會。5月12日晚東京某尚營業至深夜的咖啡店,剛於5月1日畢業的高城在半隱蔽的房間背向門口而坐,樣子很在意四周,同時和一起的男性十分親密,看起來就像是情侶。

現場顧客表示已不止一次看到二人出現,這次他們逗留了個半小時,由男方結帳後二人一起上車,高城習慣地坐在助手席,然後開往千葉的方向。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高城一直以來緋聞多多,2014年6月在Twitter上載和多名職業棒球手吃飯的照片,雖然她說是帳號被盜,但被粉絲批評作為禁止戀愛的AKB成員卻去參加聯誼。2015年12月又被週刊拍到和J League球隊浦和紅鑽的教練共渡春宵,當時她正準備開畢業演唱會,又一次背叛了粉絲。

她接二連三地做出和身份不符的事,讓事務所渡邊娛樂也很頭痛,結果終止她的合約,讓她在業界的名聲更差。加上她獨立後也專注於約會,想找到演出的製作人也聯絡不到她,看來她將漸漸消失於幕前。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