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鋼之鍊金術師》期待度超低恐怕再演《火星異種》慘劇


Share


【日影】05/25:昨天公佈山田涼介主演《鋼之鍊金術師》真人化的消息,網上立即出現「火星異種的悲劇會再出現」的擔心留言。山田涼介主演《暗殺教室》首作收入27億,大家也期待他再演漫改主角會大熱,但更多人想起「那個惡夢」。

一位動畫雜誌作家表示,導演曾利文彥曾當過動畫創作人,預計他也會在《鋼之鍊金術師》中大量使用CG技術,近年同樣使用大量CG的作品,包括《火星異種》《進擊的巨人》《科學小飛俠》等作全部都是劣作,令人感到不安。

另一個重點是舞台和角色,《死亡筆記》《浪客劍心》《暗殺教室》《寄生獸》系列雖然都有科幻元素及使用CG,但故事舞台貼近現實,出場人物基本上都是日本人,《鋼之鍊金術師》與《火星異種》《進擊的巨人》一樣,舞台在日本以外的非現代,出場人物都是名字用片假名的外國人,可以預計會出現同樣的情況。

《進擊的巨人》開畫奪冠然後收入急速下跌,《火星異種》更慘開畫只有第7位收入1億5000萬,第3週已經跌出10大完全是災難級票房數字,在這情況下公佈的《鋼之鍊金術師》,網上出現大量差的預感很正常,更有不少人說這樣的作品不可能由日本人獨自製作,要和荷里活合作才行。到底今次會否延續進擊火星完成漫改劣作三連擊?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