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涼介《鋼之鍊金術師》公佈!藤岡靛演焰之大佐


Share


【日影】05/24:山田涼介《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正式公佈!本世紀日本漫畫代表作之一將在意大利拍攝,以CG表現前所未見的鍊金術戰鬥場面。本田翼演女主角溫莉,藤岡靛演超人氣大佐,松雪泰子演色慾拉斯多,還有佐藤隆太、蓮佛美沙子、夏菜、大泉洋、本郷奏多強勢參戰!詳細報導:


早前報導山田涼介主演《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今天正式公佈!!!原著為荒川弘2001年開始在「月刊少年GANGAN」連載的漫畫,至今銷量超過7000萬部,2010年大結局時該刊加印20%仍然售光,結果要在之後的月刊中再次刊載成為超異例,加上動畫、電影、小說、遊戲等改編,人氣超高,絕對是21世紀日本漫畫代表作之一。

故事以「鍊金術」為主題,把物質的構成和形狀改變成為新的東西,然而並非無中生有而是嚴守「等價交換」的科學原則,主角愛德華小時候和弟弟阿爾馮斯為了把最愛的亡母復活,犯了鍊金術最大的禁忌「人體鍊成」,失敗的代價是愛德華失去右手和左腳,阿爾馮斯身體全失靈魂被固定在鎧甲上,於是愛德華為了取回兄弟失去的東西,成為「國家錬金術師」,為了尋找擁有絕大力量的「賢者之石」,踏上冒險的旅程。

原著愛德華以矮小見稱,由山田涼介演很多人也讚合適,他主演的《暗殺教室》大熱,山田表示自己小時候看過《鋼之鍊金術師》漫畫,雖然世界觀脫離現實,但有好好描寫人性部分,很多人都被此打動,今次站於主角立場又喜歡原作,會疑問變成怎樣的作品,也懷疑自己能否戰勝當中的壓力。

電影會由意大利的外景開始拍攝,山田將挑戰大量動作場面,他表示盡可能不用替身,希望追趕自己盡力去試,在CG技術發達的現代本作已能實現。無論是原作的粉絲,還是不知道原作的人,都希望自己和工作人員一起創作出色的作品,為此決意鍛鍊身體及深入理解。

演愛德華青梅竹馬及他的機械鎧修理技師溫莉·洛克貝爾,由和山田初共演的本田翼演出。她表示連載之時已有看,單行本及完全版都有,十分喜歡這部作品。原作超人氣角色,理解主角兄弟不時幫助他們的「焰之錬金術師」羅伊·馬斯坦古大佐由藤岡靛演出,他表示對此感到壓力,不過自己學生時代有打拳擊,當演員日常也有練習中華武術,會在今次演出活用當中的經驗。

此外大佐的好友馬斯·休斯中佐為佐藤隆太,大佐的輔佐官莉莎·霍克愛中尉由蓮佛美沙子演出,瑪麗亞·羅斯少尉為夏菜,大泉洋演本作關鍵角色「綴命之鍊金術師」修·塔克,國村隼演馬可醫生,小日向文世演哈庫洛將軍。

人造人方面,擅長謀略的「色慾」拉斯多由松雪泰子演出,「嫉妒」恩維為本郷奏多,「貪婪」古利德為內山信二,和人造人合謀的太陽神雷托教教主柯奈洛由石丸謙二郎演出。導演為《乒乓》的曾利文彥。

原作者荒川弘在電影化決定後表示在不同媒體展開的鋼鍊終於真人化,在漫畫中豆釘但漂亮的主角由山田演出,有點抱歉的感覺,女主角也很漂亮。導演擅長把漫畫的表現和真實的部分以CG組成,十分期待和動l畫及遊戲不同的表現。

《鋼之鍊金術師》2017年冬天全國公映。

傳《鋼之錬金術師》真人化山田涼介憑愛德華衝影帝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83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