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銀河賞SMAP日劇壟斷主辦單位分析是粉絲組織投票


Share


【日劇】05/24:第53屆銀河賞公佈入選作品,由一般觀眾投票選出「My Best TV賞」,SMAP成員主演的節目TOP 10佔5,包括冠軍草彅剛《SPECIALIST》,亞軍香取慎吾《家族的形式》,季軍木村拓哉《I’m Home》。

這獎投票的資格是NPO放送批判懇談會的網上會員,入會免費,一直以來動員粉絲能力高的傑尼斯偶像都有優勢,近數年嵐獨佔冠軍,大野智主演的劇集由2012年至2014年連贏三屆。今次主辦單位分析賽果是受到SMAP解散騷動的影響。

該會會員人數現為15661人,當中SMAP事件發生的1月以後增加了3000人,對結果構成明顯影響,明顯和發起購買「世界上唯一的花」運動一樣,是粉絲利用自己的能力把偶像推高支持他們繼續下去不解散。主辦單位同時表示因為免費入會,組織動員的票數增加,本年開始會漸漸轉給收費會員投票,希望這樣可以讓大家真摯地選出作品。

不過J家粉絲以肯為偶像花大錢而聞名,收費是否能夠阻止組織動員投票,實在令人懷疑。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