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川景子《賣房的女人》工藤阿須加千葉雄大參戰


Share


【日劇】05/24:北川景子婚後初主演日劇《賣房的女人》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工藤阿須加、千葉雄大、仲村亨、井本絢子。故事講述天才房地產銷售員三軒家萬智,作出「我沒有賣不出的房子」的她,以插手別人家庭問題解決的獨特手法讓對方為自己買房子。

工藤阿須加演她的營業員同事庭野聖司,是和她一起行動的拍檔,被萬智一直耍得團團轉是個率直的青年。千葉雄大演足立聰,以甜美的外表和小手段吸引買家成交是團隊中的精英。井本絢子演新人白洲美加,仲村亨演課長屋代大,至今未賣過一間房子,卻不斷對萬智的手法說不。

初演營業員的工藤表示自己會盡最大努力,帶給觀眾笑點和感動,也很高興地期待被北川景子耍來耍去。千葉就說自己的角色就像加入芥末的泡芙,其他人絕對不能掉以輕心。此外還有臼田麻美演酒吧老闆娘珠城心,梶原善演老經驗營業員布施誠。

《賣房的女人》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9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