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創作歌手富田真由被粉絲連刺十多刀性命垂危


Share


【日藝】05/23:又有偶像被粉絲行兇!地下偶像及創作歌手富田真由,21日下午5時在準備去東京的小金井表演時,在車站被一名男子攔截,之後對方拿出利刀,向富田連刺十多下,包括頸部胸口等要害,讓對方當場倒下昏迷,現場遺下大片血跡,兇手當場被捕。

疑犯為27歲的岩崎友宏,報稱無業,他在行兇後於現場高聲宣告是他所做,報導指岩崎是富田的粉絲,之前曾送她禮物但被對方退回,之後他在社交網絡騷擾富田,對方報警但結果未能阻止悲劇發生。岩崎表示當日攔截富田是為了問她有關禮物的事,因為對方支吾以對,讓他情緒失控繼而行兇。

案件發生後,和她有關的握手會活動已經中止。事件令人想起2014年AKB48在岩手縣的握手會中,一名粉絲梅田悟突然拿出鋸子向AKB48成員襲擊,結果川榮李奈及入山杏奈被斬,川榮因為害怕握手會而退出AKB,入山的手至今仍然留下後遺症。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