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伊野尾慧參演《DOCTOR-X》當世界級花式滑冰選手


Share


【日劇】05/23:Hey!Say!JUMP伊野尾慧參演《DOCTOR-X》SP,角色冰室光二郎是準備在世界大賽出場的花式滑冰選手,因為患上複雜的病CTEPH(慢性血栓塞栓性肺高血壓症),在「CROSS醫療中心」的院長黑須貫太郎(北野武)的要求下,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負責進行手術。

今次伊野尾的角色設定是能空中轉體4周半的得獎選手,他本身只是小時候和家人滑過兩次冰,作為初心者在拍攝接受日本首位世界錦標賽冠軍村主章枝的嚴格特訓,伊野尾表示自己也在傑尼斯的演唱會中做過特訓,學習的過程很快樂,能夠在劇中親身上陣表演非常榮幸。

米倉涼子也大贊伊野尾的滑冰動作很出色,加上他的身形和羽生結弦很相似,看上去就像是花滑的名星。至於今次未知子將遇上前所未見的障礙,能感到編劇中園美保對這角的的愛,一直不失敗的她沒有什麼人情味,如果她失敗了將帶出其新的一面。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