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妻夫木聰水原希子初共演雜誌編輯遇上惡魔女


Share


【日影】05/20:妻夫木聰及水原希子初共演,《想成為奧田民生的男孩,讓全部遇上的男性瘋狂的女孩》由涉谷直角漫畫改編。故事講述35歲的男主角被調到時尚生活雜誌,在不習慣的環境下以崇拜的創作歌手奥田民生為目標努力,但某天他因為工作遇上時裝媒體的美女,被她吸引開始交往,但她逐漸展現出魔性的一面,讓他開始如活在地獄的日子。

妻夫木聰表示他也是奧田民生的粉絲,在共演廣告後就經常有交流,對漫畫原作也相當熟悉,這次是聽說漫畫會改編為真人版便自薦演出。另一方面水原希子是導演大根仁前作《桃花期》的粉絲,她表示對於今次能參演他的作品很高興。

共演還有大根導演御用的新井浩文演妻夫木聰的前輩,還有Lily Franky、安藤櫻、松尾スズキ等,劇中歌曲全部都用上奧田民生的作品,原作者涉谷直角參與製作,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1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