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深夜食堂》電影版續篇及新日劇版Netflix 190國放送


Share


【日影】05/20:《深夜食堂》宣佈推出電影版續篇,《續‧深夜食堂》除了日劇版已經參演的小林薰、松重豐、光石研、安藤玉惠、小田切讓,上作電影版的多部未華子、余貴美子也會以常客的身份參演,新登場有佐藤浩市、河井青葉、池松壯亮、木村綠子、小島聖、井川比佐志等。

主演的小林薰表示最初沒有想過會有續篇,和大家再次合作感覺和第一部電影完結時很不同,拍攝時有來自台灣及中國的人來參觀現場非常特別,感覺就像由我們把有趣的劇集從日本發信到世界,希望可以比上次拍出更有趣的電影。

此外同時公佈日劇版新一季,之前三輯在香港、台灣、中國、韓國等10國播放,今次將透過Netflix在全世界190國同時配信。日劇版10月21日配信,電影版11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