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泉孝太郎川口春奈新劇共演絕症版墊底辣妹


Share


【日劇】05/20:小泉孝太郎NHK劇集初主演,《應考的灰姑娘》中演魅力講師五十嵐透,在一家以東大合格率No.1的名門預備學校任教,最近因某些事沉迷於喝酒生活荒廢,辭去了教職,完全失去教師的尊嚴和熱情。

此時他遇上為了生活早晚打很多份工的高中生遠藤真紀(川口春奈),她拜託五十嵐幫她應考,而她本身能力不足。五十嵐原來是因為患上絕症而自暴自棄,但遇上真紀後決定振作,為了讓她一年後考入東大而作出指導,也讓他重拾昔日的光茫。

原作是2008年公開的電影,由寺島咲、豐原功補等演出,在摩納哥國際電影節獲得四個大獎。今次的主角小泉孝太郎表示劇本相當出色,能遇上此作十分幸福,自己未演過這類作品,希望自己的演出能夠完全傳達劇本的熱血感覺。川口春奈也表示自己被劇本中的勇氣和努力感動,希望表現出真紀為了自救而努力向前的感覺。

共演者包括富田靖子、山口沙彌加、山田裕貴、松尾諭、遠藤新菜、袴田吉彥等,《應考的灰姑娘》7月10日NHK BS Premium 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