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島裕翔爛醉非禮女途人,傑尼斯公開承認道歉


Share


【日藝】05/19:「週刊文春」爆出中島裕翔的新問題,繼早前和吉田羊連續共渡7晚春宵後,他在離開吉公寓的4月1日早上,有一名30歲左右的女性打110報警,說在路上被不認識的男性抱住非禮,警察到現場看到喝醉的中島裕翔,於是帶他回警局進行調查,不過因為該女性沒有提出訴訟,所以中島逃過法律方面的問題。

中島不只一次喝酒鬧事,2014年在靖國神社的祭典中和朋友鬧事被警衛制止,今次更驚動警察,傑尼斯乃務所受雜誌追訪時承認此事,說給相關人士帶來麻煩而深深致歉,他本人也在深徹反省中。

然而最大問題是粉絲的反應,除了說他欠缺當藝人偶像的專業意識,更有女粉絲指他喝醉了會抱其他人還是年長的女性非常驚訝,形象幻滅。2009年SMAP草彅剛因為喝醉全裸被捕,結果要開記者會道歉,今次中島雖然未被提告,但對形象的影響難以估計。

雖然傑尼斯和當年山下智久及錦戶亮六本木強搶手機事件一樣,向主流傳媒施壓減少報導,但未能阻止不怕傑尼斯的文春。加上事務所已經承認此事非抹黑,中島7月份初主演黃金檔劇《HOPE》本來已經因為本季同檔《OUR HOUSE》慘死而有危機,今次出現非禮事件更會讓該劇雪上加霜。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