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99.9》路線似《HERO》原因和傑尼斯派系鬥爭有關?


Share


【日劇】05/19:嵐松本潤主演《99.9-刑事專門律師-》收視高,但有放送記者就指摘這部劇集很似木村拓哉的《HERO》,主角都是破格而正義感強,衣著不按常規走輕鬆路線,在刑事案中加入有趣元素,他和榮倉奈奈之間的衝突及合作令人想起松隆子。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電視業界經常會推出類似大熱作的新劇,但今次還加上一點,就是傑尼斯事務所的派系鬥爭。木村是已離開的飯島三智一派,松本潤就是藤島JULIE景子旗下,JULIE過去一直都視飯島為宿敵,由飯島一手引發的《HERO》熱潮,JULIE也想用類似的劇集進行挑戰。特別是上季香取慎吾主演同檔《家族的形式》是飯島離開前一手敲定的作品,收視和現在《99.9》差很遠,更進一步推動由嵐代替SMAP的速度。

雖然Johnny喜多川講明SMAP「不會解散」,但繼續下去SMAP能否在9月續約還是未知之數。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