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二階堂富美山崎賢人突襲女子高中學生尖叫歡迎


Share


【日藝】05/18:電影《狼少女與黑王子》主演的二階堂富美及山崎賢人,17日到東京大田區的蒲田女子高中進行突擊訪問,什麼都不知道的500名學生齊集於體育館,當他們出現時尖叫熱烈歡迎。

高中時代讀男女校的二階堂表示她們的反應非常厲害,她曾經憧憬讀女子高中,也曾經有想當教師的時期,像這樣站在大家面前非常高興,而她的當年是「歸宅部」沒參加社團活動,只是和朋友去玩,如果能重來一次她想當球隊的經理。

山崎就說自己是絕不能踏入女子高中,對於這天能實現感到高興,還說高中時代他是足球少年,讓現場女生又尖叫無法繼續發言。之後女生問他們因為讀女子高中女子力下降無法交男友,他們回應說享受現在表現自然,面對男性時就會有女子力。

《狼少女與黑王子》5月2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