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原龍也主演懸疑新劇玉山鐵二黑木瞳共演


Share


【日劇】05/12:藤原龍也主演夏季NTV日10連續劇《然後,誰也不在》,故事講述主角藤堂新一(藤原)外表俊朗頭腦聰明,於大型電腦系統開發公司「L.E.D」當研究員,有理解他的上司和可信賴的部下,有著家人朋友的關懷,及快將結婚的戀人,思想現實一直很想結婚的倉元早苗,過著一帆風順的生活。

之後因為一位同名同姓的犯人被逮捕,他被偽裝成自己的人奪走了人生,被捲入連串事件。他的身邊有大學同學小山內保(玉山鐵二),作為總務省精英官僚的他,為了幫助新一而不顧自己立場盡力幫忙,外表溫厚的他卻有新一從未見過的隱藏一面。

另外新一的母親藤堂萬紀子(黑木瞳)因為丈夫早亡一手帶大新一,是個溫柔的母親,曾為護士的她因為捲入某事件而引退,現在從心底相信兒子。日下瑛治是新一常去酒吧「KING」的年輕酒保,說話溫柔的他有著輕易進入別人內心的魅力,但他的私生活完全是個謎。

在沒有人幫助自己,可信任的人背叛,所有人都是疑犯的絕望情況下,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犯人?跌入人生谷底的新一能否走出困局?

藤原表示故事非常有趣,希望能把當中的趣味傳遞給觀眾,非常期待和一眾豪華的成員一起拍攝。玉山就說劇本的節奏很好,故事展開也很出色,看劇本的時候多次從心底呼叫「不是吧!」,和出色的演員一起拍攝感幸福會盡全力去演。黑木就表示首次演出這劇檔很高興,其角色因為兒子很可憐而改變,請大家好好留意。

《UNFAIR》秦建日子原創編劇,《極道鮮師》《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佐藤東彌執導,7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