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桐谷美玲《有喜歡的人》大原櫻子吉田鋼太郎參戰


Share


【日劇】05/12:桐谷美玲主演,山崎賢人、三浦翔平、野村周平共演夏季月9《有喜歡的人》,最新公佈有大原櫻子、佐野雛子、吉田鋼太郎、浜野謙太參演。大原櫻子演西島愛海,某天突然到訪主角所在的海邊餐廳,接近柴崎家三兄弟似乎在打聽什麼,是個謎之女性。

佐野雛子演在柴崎夏向(山崎賢人)的同學奧田實果子,在海邊的衝浪裝備店工作,和年紀大一圈的老闆日村信之(浜野謙太)交往,成為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吉田鋼太郎演飲食界鉅子東村了,擁有多家連鎖店的他,正向柴崎兄弟經營的餐廳進行收購計劃。

大原是繼《戀仲》後再次演出夏季月9,她表示角色就像提神香料一樣,讓人搞不清楚摸不著頭腦。今次桐谷演的主角有全國女性憧憬的立場,希望可以帶來心跳的感覺。佐野就表示今次的演員陣容包羅吸引的年輕男女,令人非常興奮及期待,希望觀眾看劇後能夠感受到「戀愛真好,想談戀愛」,這正是劇集的目標。

《有喜歡的人》7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