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川谷繪音宣佈離婚,BECKY密謀向大婆道歉月底復出


Share


【日藝】05/10:年初因為不倫事件震撼日本的BECKY,事件另一主角「極品下流少女」主音川谷繪音,9日在博客宣佈離婚,內容表示夫婦二人在對談過後已決定離婚,今後會作為音樂人為自己的成長而努力。消息公佈後立即引起網民熱議,因為一直以來川谷對事件完全沒有悔過的態度,形象直跌谷底,很多人都諷刺他「終於交出了畢業論文」。

另一方面BECKY早前向川谷夫人送上的謝罪信中,提及和川谷交往時自己被欺騙以為他是獨身,後來得知他已婚時對方又強調正在辦理離婚,一時糊塗犯下大錯,自己也十分後悔。此外她也表示得不夫人的允許是絕對不能復出,因為對方拒絕見面,所以一直透過爆出事件的「週刊文春」當中間人,希望作出直接謝罪,以準備復出。

現時BECKY已經全面停工,消息指如果她能夠直接向夫人謝罪及得到對方的原諒,將以在本月下旬復出為目標,當中最有可能是她本來就當主持的TBS節目「中居正広の金曜日のスマイルたちへ」,且看事件的發展如何。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8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