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龜梨和也和土屋太鳳結婚!《P與JK》警察配女高中生


Share


【日影】05/09:龜梨和也和土屋太鳳初共演,《P與JK》由三次マキ2013年開始連載的同名漫畫改編,P和JK分別代表警察和女高中生,故事講述警察功太(龜梨)在聯誼中認識了女高中生歌子(土屋),喜歡上她但因為對方的身份而抑制自己的感情表現出冷冷的態度,但最後為了和她一起又不影響警察的身份,提出「不當戀人直接結婚」的建議,開始了刺激而問題多多的婚姻生活。

這是龜梨和也在KAT-TUN進入休息時期後的首份工作,他表示原作是人氣漫畫,希望表現出原作粉絲心中的形象也想帶出真實感,希望和導演及工作人員開作戰會議好好創作。對於首次合作的土屋太鳳他表示她有出色才能,十分期待受比己年輕的世代所刺激。土屋也表示原作很有魅力又和大前輩龜梨和也共演很緊張,高興的同時覺得有很大責任感。

導演為《狼少女與黑王子》《閃爍的愛情》的廣木隆一,將於7月拍完,2017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8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