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希望之丘的人們》澤村一樹演妻子去世帶子雄郎


Share


【日劇】05/09:澤村一樹主演日劇《希望之丘的人們》,《鳶》《流星旅行車》重松清原著小說改編,故事講述在出版社工作的田島徹(澤村)和妻子圭子(和久井映見)有兩個孩子,分別是中2的美嘉(櫻田ひより)及小3的亮太(二宮慶多),過著幸福的日子。

不料圭子發現患上末期癌症,3個月後就去世,失去妻子的徹不能忘記她,於是向孩子提出要到媽媽的故鄉「希望之丘」,之後他偶然遇上圭子的同學藤村香織(伊藤かずえ),徹決定轉當貨車司機。在優柔寡斷不
斷錯誤中,於圭子的舊居撫養兩個孩子長大。

澤村一樹是首次演出WOWOW日劇,他表示主角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要思前想後才行動,如果預計做不到就不會去嘗試,與自己的性格完全相反,現實生活中他是三個孩子的爸爸,還曾為孩子們創作繪本故事書,所以對演育兒的角色非常有自信,現場也和兩個童星打成一片有如真正的父子。

共演者包括圭子的初戀情人,當地傳說的不良份子的寺脇康文,還有當地獨特的居民包括六角精兒、宮川一朗太、やついいちろう、平泉成等。《倒數第二次戀愛》岡田惠和編劇,《偽裝的夫婦》深川榮洋導演,7月16日開始WOWOW土10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