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潤《寵物情人》翻拍入山法子及志尊淳主演


Share


【日劇】05/08:入山法子及志尊淳主演《寵物情人》,2003年日劇化由小雪及松本潤主演,2011年韓影化由金荷娜及張根碩主演。漂亮聰明的事業女性戀愛上很失敗,拾到一個美少年視他為寵物展開同居生活。《一吻定情2~Love in TOKYO》班底再戰之作。詳細介紹:


2003年小雪及松本潤主演的《寵物情人》再度日劇化,由入山法子及志尊淳主演。這是小川彌生同名漫畫改編,2011年在韓國翻拍成電影,由金荷娜及張根碩主演,今次日劇版是13年來首度連續劇化。

故事講述主角巖谷澄麗(入山法子)在大型新聞社工作,有像模特兒的漂亮外表和聰明的頭腦,是個才色兼備的事業女性,不過在戀愛上她卻出現很大問題,以為快要結婚的男友竟然劈腿還讓其他女人懷孕,加上和上司起衝突後被調到其他部門,讓澄麗跌入人生谷底。

之後某天澄麗在家門口看到一個紙箱,內裡竟然是一個美少年,看起來像小狗。這位少年合田武志(志尊淳)之後賴著不走,於是澄麗提出若他當寵物的話就可以住下,並把他改名為小桃。事業上無往不利的澄麗,換來是寂寞的心,小桃的出現成為安慰她的好對象,到底同居的二人會出現怎樣的結果?

入山表示自己雖然不像女主角那樣是漂亮聰明的事業女性,但暗地愛哭及笨拙的個性很有共鳴,也是同樣地飼養著寵物,不過養年輕的男性就是第一次。志尊則說沒想過要演小桃這個角色,為了演出每天都在研究原作日劇和韓影,小桃的內心很神秘,像寵物時很可愛,跳舞時很熱情,希望能演出當中纖細的部分。

共演包括竹財輝之助演蓮實滋人,是澄麗喜歡的前輩,柳百合菜演福島紫織,和蓮實交往是澄麗的敵人、野呂佳代演澄麗的朋友白妙由里,志田友美演喜歡小桃的小惡魔美少女涉澤留美。編劇古賀文惠及其他製作團隊皆內自《一吻定情2~Love in TOKYO》,全16話,放送時期未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2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