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黑柳徹子和皇后美智子交往40年深得對方信任


Share


【日藝】05/05:日本藝能界殿堂級的黑柳徹子,最近有以她為藍本的日劇《荳荳電視》播放,去年主持紅白也成為話題,82歲的她主持《徹子的房間》數十年,多次訪問紅星,原來她的談話對象不只是藝人,還包括日本皇后美智子。

話說黑柳早前參加「春之園遊會」時和美智子對話,2人交流已經有40年的時間,當中不只在公開場合,在美智子80大壽的2014年10月20日,黑柳在新聞訪問中就提及她和日本名畫家堀文子到訪皇居及和美智子歡談的內容。宮內廳的關係者也表示她們的話題除以健康和日常為中心,對於支援同年代障礙者的國際親善活動,美智子都十分信任黑柳。此外2014年5月長年為美智子設計帽子的平田曉夫送別會上,也看到微服出巡的美智子和黑柳在座上交流討論故人。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2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