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廣瀨鈴主演《Cheer☆Dance》啦啦隊特訓目標制霸全美


Share


【日影】05/05:廣瀨鈴主演電影《Cheer☆Dance 女高中生以啦啦隊舞蹈全美制霸的真實故事》,故事以福井商業高校的啦啦隊「JETS」2009年在全美啦啦隊舞蹈大會勝出的真人真事改編,該校的魔鬼女教師以「目標為全美大會制霸,戀愛禁止」為口號進行嚴厲的指導,成員在互相支持下成長,3年後成功達成夢想。

廣瀨鈴演的主角友永光性格天真爛漫,以希望為自己暗戀的足球部男同學應援這理由而加入啦啦隊部,但之後接受了嚴厲特訓後認真起來,最終成為啦啦隊Center,帶領同學挑戰全美冠軍寶座。

為了演出廣瀨自去年12月開始便進行舞蹈特訓,訓練時間最長試過一天有6小時,在工作的空檔和家中都會練習,雖然她沒有跳舞經驗,但在福井商業高校啦啦隊教練前田千代的指導下,很快就能掌握得到前田的大讚。她表示希望自己看起來能夠像真正接受過啦啦隊訓練的成員一樣,在全力比賽的同時,不忘啦啦隊舞蹈本身是件開心的事。

為了電影高潮的全美大會,將會在6月遠征美國,在加州的聖地牙哥大學拍攝,更會到今年的冠軍所在的堪薩斯州遠征。導演為河合勇人,2017年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