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OVE SONG》收視低迷以福山雅治過激性愛場面挽救?


Share


【日劇】05/05:福山雅治主演《LOVE SONG》收視低迷,大有機會打破月9史上最低紀錄,富士為了避免這事發生,正進行極秘的計劃挽救收視。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富士最初以同為福山主演《神探伽利略》為目標,但現在這情況可以肯定「福山神話」已經破滅。

當中主要原因是年近50的福山要和20歲左右的女性相戀設定無理,而開播當日不敵NTV的對手「月曜から夜ふかし」SP,可以看到福山連前將棋棋士桐谷廣人這個66歲的素人都輸,情況非常嚴峻。

為了改變局面,富士正打算把福山作為演員一直以來封印的性愛場面解禁。原本劇中福山和小泉麻耶的濃厚性愛場面是有拍下,但在播放前福山方面提出了意見,結果主要床戲被刪,但今後可能會挑戰刺激的性愛場面。

事實上福山主演的電影《SCOOP!》中也和二階堂富美有大膽的床戲,現正和事務所相討公開的底線在哪裡,如果《LOVE SONG》解禁了性愛場面,電影方面肯定會更進一步,傳聞最盡會到R15級別。到底過激性愛場面能否讓福山神話復活?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