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島裕翔《HOPE》韓國原版未生粉絲:神木隆之介較好


Share


【日劇】05/04:Hey!Say!JUMP中島裕翔主演夏季富士日9《HOPE》,除了他和吉田羊之間的緋聞外,該檔現時播出中的《OUR HOUSE》收視慘死也讓中島受到很大的壓力,國內外的粉絲都表現得很擔心。該劇是韓劇《未生》的翻拍,韓國媒體對這部日本版很有興趣,但原作粉絲卻對此反應冷淡。

有韓國藝能關係者表示,韓版《未生》的粉絲對於日本版起用傑尼斯偶像十分不滿,因為他們覺得傑尼斯偶像主演的作品多有幼稚的氣氛。此外韓版主題曲和插曲都非常出色,多數由傑尼斯偶像團唱的主題曲很多時都不太配合作品的感覺。

此外網上也有不少人表示雖然中島演技不差,但他的外表不適合當主角,因為他比較似「會長的兒子」,主角由神木隆之介演會比較好。此外原作粉絲也對日本版能否重現韓版的感動表示懷疑,因為他們大愛原版,對作品的愛很強自然擔心。

當然在韓國的傑尼斯粉絲也在大力支持中島的演出,到底這部《HOPE》能否成為韓國原版粉絲都收聲的佳作?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