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夏季月9《有喜歡的人》桐谷美玲山崎賢人等陷四角關係


Share


【日劇】05/01:夏季富士月9《有喜歡的人》昨天現場直播方式公佈有60萬人收看,桐谷美玲演失意甜點師,被初戀對象三浦翔平邀請到海邊餐廳工作,和水溝油的廚師二弟山崎賢人及得意忘形的侍應三弟野村周平過同居生活,帶出熱戀對戰的夏天。《戀仲》幕後原班人馬再戰,會令你擔心嗎?


夏季富士月9《有喜歡的人》昨天以現場直播方式公佈,四大主要演員包括桐谷美玲、山崎賢人、三浦翔平、野村周平出席談劇集談感受,在YouTube、Line Live、TwitCast多個頻道直播,總共有60萬人收看。

故事以海邊的餐廳為舞台,主角櫻井美咲(桐谷美玲)是甜點師,每日不斷努力工作為將來獨立的夢想進發,投入的她完全忘記戀愛以至接吻的方法,卻在某天突然被解僱。在找新工作不順利的日子中,她重遇高校時代的初戀對象柴崎千秋(三浦翔平),得到對方的邀請到他經營的湘南餐廳工作及居住。

美咲一直未能忘記千秋,對現在和他處於同一屋簷下很高興,他有兩個弟弟,包括支持著餐廳的天才廚師二弟柴崎夏向(山崎賢人),和當侍應常得意忘形的三弟柴崎冬真(野村周平)。夏向不認同美咲的甜點師技術經常使喚她,讓她要和這樣的渣男共住非常憤慨。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美咲和三兄弟共渡熱戀對戰的夏天,成為一部浪漫愛情喜劇。

桐谷美玲表示劇題感到非常閃亮,特別是女生有喜歡的人戀愛中會變得可愛,剛好適合成為夏季的月9。她也會盡全力和美咲一起希望變得心跳加速。故事會以美咲的視線發展,希望可以演出能讓女性有共鳴的美咲,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大家一起成長一起心動。

三浦翔平說這部劇集不只有戀愛的元素,還有三兄弟之間的手足情,不只有愛情還有親情,希望這方面也會受到關注。山崎賢人就說他的角色夏向一直誤解美咲,非常期待知道她真面目後角色會有什麼改變,希望可以拍出一部充滿青春和愛,能走進新時代的劇集。野村周平表示自己的年齡比山崎大卻演比他的弟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三浦在公在私都是他很尊敬的哥哥,能在這時候演出這劇實在太好。

編劇為《戀仲》《閃爍的愛情》桑村沙也香,導演為《戀仲》《HERO》金井紘及《醫龍4》田中亮、森脇智延,監製為《戀仲》藤野良太。《有喜歡的人》7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9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