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熊本地震失言再加赤西仁,英語貼文成關鍵


Share


【日藝】04/29:熊本地震藝人發聲而失言的事件眾多,繼藤原紀香和紗榮子後,另一出事者為赤西仁。話說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表「熊本 my soul will be with you!!!!!!!」,之後有「Pray for Kumamoto Japan everybody!!」,海外人士也許不覺什麼,但日本人卻對此十分反感。

因為日本人的英語水平不高,赤西仁寫的英語不是人人明白,網上出現大量批評的聲音,包括「日本人向日本人發出的推特為什麼是英語」「用英語是在表現嗎?」「半調子的英語也好意思拿來誇耀」等等。

有記者表示,熊本地震發生的時候他正在澳門出席頒獎禮,為了面對海外的藝人而使用英語來發,問題是同時間美國歌手雅瑞安娜格蘭德卻在Twitter用日語表達對災民的祝福,更顯得赤西對熊本的關心只是裝樣子,目標只在於表現自己。不過他這次發言因為內容本身沒問題,所以不像藤原紀香「神罰」問題那樣嚴重。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1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