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篠原涼子江口洋介深夜喝酒聊天進行大人女子約會


Share


【日藝】04/28:女性SEVEN報導,篠原涼子和江口洋介進行深夜約會。某放二人相約在著名的烤肉店,二人進入包廂,不斷地喝酒聊天非常熱鬧,不時有身體接觸,過了12時他們還轉到一家隱世的餐廳繼續喝酒。

根據業內人士所指,篠原涼子本身很喜歡喝酒和熱鬧氣氛,在日劇電影拍攝結束後經常和共演者聚會豪飲,這次約江口洋介相信是因為和他共演日劇《大人女子》,去年在該劇的慶功宴上,就有人到她拿著酒杯和江口洋介邊喝邊聊演技,十分投契,直到深夜2時才離開。

篠原涼子2005年和比她大25年的市村正親結婚,2008及2012年誕下兩個兒子,2014年7月市村發現胃癌入院治療後,篠原推掉了廣告和雜誌以外所有工作,到醫院照顧丈夫,也管兒子的接送,直到丈夫康復再工作,兩個兒子都開始上學後才復出拍劇集電影,好妻子形像突出。

另一方面江口洋介和森高千里也是圈中著名的俊男美女模範夫妻,2000年及2002年誕下兩個孩子後,夫婦關係一直保持良好,還一起拍廣告。去年春天長女讀高中長男讀初中,一直專心育兒的森高也復出當音樂節目的主持。

雖然二人都有家庭隱隱有雙重出軌的可能,但了解事情者表示其實這是篠原每月一兩次的自由時間,拋下家事和育兒自由地享受生活,而她因為和江口拍劇後感到投契,所以才會約他出來吃飯喝酒。事實上第二天早上篠原又帶著母親的笑臉送兒子上學,之後去做瑜伽,回復主婦的一天。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3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