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週刊文春收BECKY親筆信寫上謝罪死心反省三點


Share


【日藝】04/27:因為不倫事件陷入大騷動至完全停工的BECKY,向報導這段震撼新聞的「週刊文春」送上親筆信,還不是郵寄,而是由她所屬事務所「SUN MUSIC PRODUCTION」的社長相澤正久親手送到雜誌社。信內有5張信紙,表達了BECKY現在的心情。

內容主要有三點,分別是對川谷繪音的妻子謝罪,對川谷已經完全沒有感覺,及關於帶來混亂的記者會。她在信中表示是看到週刊文春報導他妻子的說話才知道對方的感覺,也整理了自己的心情。在記者會上她是考慮著戀愛關係而行動,當時有很強烈的喜歡心情,看不見四周的事非常愚蠢。

有女性雜誌記者表示今次BECKY送信可能是復出的第一步,選擇送信而不是開記者會,可能是等真正復出之時才開,她的清新形象受損代價很大,復出之時一定會接觸到不倫的話題,相信她不會像矢口真里那樣擺出不反省的態度,不過要像以前那樣活躍要相當長時間。

新聞源自:Asagei plu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6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