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藤健參演香取慎吾節目挑戰無準備外景採訪


Share


【日藝】04/27:由SMAP香取慎吾及山崎弘也演出的綜藝節目「OJAMAP!!」有佐藤健登場。節目中大好評的環節「解決!謎MAP!!」由香取山崎連同嘉賓進行採訪交涉,演出者以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大人氣。

今次是主演作《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快將公映的佐藤到日暮里進行,他表示工作人員沒有預先打招呼又沒有任何說明的外景還是第一次,香取也說他完全沒聽過今天外景的事,在什麼都不知的情況下拍攝已經開始,這次目標是當地一家便宜又高質的洋服店,此外香取和佐藤更會受到女性的委託進行服裝配搭的對決。

之後佐藤繼續他的試練,還因為遇上兇惡的人而說很久沒見過如此憤怒的臉,之後還到拉麵店採訪,遇上無理的委託,到底他們會怎樣應對?「OJAMAP!!」今晚7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