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潤《99.9》次集爆升原因竟在於井上真央?


Share


【日劇】04/27:《99.9 -刑事專門律師-》第2話收視爆升至19.1%引起話題,有藝能寫手表示如此成績原因在於節奏良好又有趣,特別是角色的小動作很吸引,讓人不會看厭,隨著不同角色發長各自收獲粉絲,可以預計收視計會漸漸上升。

特別是第2話中看起來很冷酷的佐田(香川照之)出現意外的一面,出現「佐田很可愛!」「深山和佐田感覺是很好的拍檔」「果然是香川照之」的好評。

此外另一收視引爆點是沒有參與劇集的井上真央,她脫離事務所獨立的新聞在24日早上公開,她和松本潤近10年的戀情人所共知,也多次傳出要結婚,於是井上的獨立引起他們要結婚的騷動,讓松本潤的關注度大升,同日晚上播放的第二集立即受惠。

有人表示他們會在劇集播出期間宣佈婚訊去引爆收視,也有人說那是傑尼斯事務所怎可能對結婚開綠燈,一起觀看事態發展吧。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3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