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志田未來披婚紗當小丑主演《愛哭鬼小丑的婚禮》


Share


【日影】04/26:志田未來及龍星涼主演《愛哭鬼小丑的婚禮》,第4屆「日本感動大賞」得獎作品真人化,是原作者望月美由紀作為實習小丑的真實體驗,故事講述實習小丑芹澤佳奈美(志田未來)和秋山陽介(龍星涼)快將結婚,但秋山發現患上絕症,佳奈美一直堅持以笑容面對,二人一起舉行婚禮,然而僅僅50天後丈夫就去世,從悲痛經驗中帶出笑容的力量。

這是志田未來四年來首次主演,也是首次挑戰純愛電影,時隔六年穿婚紗的她表示角色思念對方的熱情讓她感動流淚,希望能把佳奈美努力而率直的愛傳遞給看這部作品的人。龍星涼則表示和疾病戰鬥的丈夫及妻子的支持和愛,會和志田一起纖細地演出,希望觀眾能夠從中得到勇氣,學習如何去愛,珍惜生命中重要的人。

共演還有新木優子,導演為御法川修,電影去年8月已經拍完,9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5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