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居正廣到熊本災區為災民炒飯送按摩器


Share


【日藝】04/25:繼高良健吾及伊勢谷友介後,SMAP隊長中居正廣也到熊本災區出力,他在當地作為避難所的一所小學,自帶廚具為災民提供炒飯,及和小學生接觸。他帶上帽子墨鏡和口罩變裝,但因為造型太突出,很快就被認出,他面對災民圍觀時架高墨鏡放下口罩現出樣子,面帶笑容任由大家拍照。

小學校長中村好郎表示,中居是在中午時份突然出現,只向他打招呼,校長問他為什麼到這裡,中居回應說想到自己能做什麼就到訪,並請校長不要對誰說一切關於他來的事。他除了炒飯還因為擔心災民的「經濟客艙症候群」而送上一張按摩椅及三部足部按摩器。

中居之前在東北大地震也曾在福島縣進行同樣的工作,據悉今次他是個人決定前往,乘飛機到當地,炒飯完畢後就回東京。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0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