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伊勢谷友介到熊本協助災民偶遇高良健吾齊合照


Share


【日藝】04/22:繼高良健吾之後,伊勢谷友介也到了熊本協助地震災民支援活動,他在當地設置了支援物資分配基地,預計會在當地長期活動,他表示大家未能過日常生活,也擔心大家沒有足夠體力,於是就來出一分`力。

20日他到作為避難所的小學,製作了250份炒麵和250份烏冬,偶然遇上在當地協助的高良健吾,他自18日開始就一直戴上口罩在當地負責供水工作,20日繼續工作時遇上伊勢谷時,脫下口罩大方給災民拍照留念。當地的人表示他的笑臉讓人有「請加油」的感覺,之後就越來越多人走過來,大家都因為這樣而精神起來。

21日高良在大雨中繼續送水活動,而伊勢谷就負責把送到災區的物資分發到各地。伊勢谷同時表示他不只是悲哀和送錢,自己也希望成為團隊成員,認真地在當地協助,是他們現在生存的目標。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4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