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沖繩電影節《火花》又吉直樹林遣都門脇麥齊出席


Share


【日影】04/22:第8屆沖繩國際電影節21日在那霸開幕,現場有70米長的紅地毯,有700名嘉賓應邀出席,受到20000名粉絲的熱烈歡迎。今年規模擴大,在沖繩縣有多個地方同時舉行,出席的名人包括演出《A.I. love you》的齋藤工,Netflix日劇《火花》的廣木隆一導演,主演的林遣都、波岡一喜、門脇麥、好井まさお、村田秀亮等。

當中林遣都穿上禮愛出席,他表示大家在過去4個月用盡全力去拍《火花》,能一起來到沖繩很高興,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首次參加電影節的門脇麥就說首次走紅地毯會為了不跌倒而注意,其緊張的表情讓共演者高呼可愛。此外原作者又吉直樹也有到場,大受現場觀眾歡迎。

沖繩國際電影節將於24日封鎖沖繩最著名的「國際通」進行大型活動。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