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日劇信心賞有村架純月9包辦三獎長瀨智也當視帝


Share


【日劇】04/22:ORICON主辨「第三屆日劇信心賞」公佈結果,《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包辦三獎,包括最佳作品,最佳編劇(坂元裕二),最佳新人(西島隆弘),劇集得到高評價評分遠超其他作品,特別是最後一集大結局的15分鐘場景得到大讚,是「叫好不叫座」的代表。

最佳男主角是《脆弱》的長瀨智也,最佳女主角提名有廣末涼子、深田恭子、桐谷美玲,但結果決定把這獎項空置,最佳男配角是在《直美與加奈子》一人兩角的佐藤隆太,最佳女配角是《逃走之女》中有可怕狂亂表情的仲里依紗。較有爭議是新人獎,AAA的西島隆弘出道已經10年以上,很多人都說他根本不是新人,但原來提名條件是「演出連續劇10部以內」。

留意頒發的6個獎之中有5個都由富士奪得,在富士慘淡的收視中可說是很大的安慰。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