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熊本地震藤原紀香西內瑪麗亞齊齊失言捱轟


Share


【日藝】04/20:熊本地震,多位日本藝人紛紛發言,但當中稍有不慎就會招致狠批。當中藤原紀香一直在博客發表支持災民的文章,然而她在希望受災範不要擴大的同時,寫上「火之國的神,拜託拜託,請您停止吧」,火之國是熊本的別稱,紀香的原意是希望天災不再發生。

不過網民看到後有另一種解讀,就是神明為了懲罰熊本人而引發地震,有人炮轟她當上了梨園之妻還是這樣沒腦,更有人引用她的字句說「你這樣的博客,拜託拜託,請您停止吧」。結果她急急刪除了這篇文章。

在地震事件中失禮的不只紀香一個,西內瑪麗亞在Twitter引用消防廳「緊急時必要物品一覽」時,照片旁是她的自拍,還在文章最後加上心心,被認為是借機宣傳,於是她火速刪除及謝罪。另外BECKY不倫事件的男主角川谷繪音,長崎出身的他在Twitter表示「在九州的家人都沒事,太好了」,於是引起網民批評他不理熊本人的死活,果然是「極品下流」的發言。

新聞源自:Asagei plu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6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