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吉田羊中島裕翔母子戀傳男方被處分女方被封殺


Share


【日藝】04/20:早前爆出吉田羊和中島裕翔的「母子戀」震撼藝能界,然而餘波未了。據消息指中島裕翔在被爆出連續七天在吉田羊家中過夜後相當緊張,主動聯絡傑尼斯副社長想為此而道歉,不過對方非常不滿拒接電話,還打算將他暫時雪藏。

中島屬於傑尼斯力捧的團體「HEY!SAY!JUMP」,成員中以中島最為亮眼,在《半澤直樹》演出後無論是知名度還是演技都上升中,連在權利鬥爭中勝利,下任傑尼斯社長藤島JULIE景子也非常看好他,出事後讓她非常憤怒,很可能會他作出處分,帶出殺一警百的效果。然而怒氣不只是向中島,還向吉田噴發。

有傳傑尼斯為了打擊吉田,會以事務所在藝能界的影響力進行打壓,影響她的工作機會。本來吉田在爆出這新聞後工作機會大增,因為成功獵取比自己年輕20歲的傑尼斯偶像,讓她發揮「魔性之女」的另一面導演們皆留意,不過面對在藝能界隻手遮天的傑尼斯,恐怕沒有幾多人會冒著從此不能用傑尼斯藝人的風險而起用吉田羊。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吉田羊和中島裕翔共渡7晚春宵發展母子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88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