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請叫我英雄》大泉洋長澤雅美回憶15歲的鬈髮光頭


Share


【日影】04/20:電影《請叫我英雄》19日舉行15歲限定試影會,主角大泉洋、有村架純、長澤雅美在播放後登場。因為作品過激被評為「R15」級別,於是請來剛有資格看的100名15歲學生參加,他們看到三人登場時都高呼「可愛!」「很帥!」

大泉表示想不到自己會被15歲的人尖叫歡迎,被問及15歲時的情況,大泉表原當年高中禁止電髮,但他自己是天然鬈,可怕的老師就問他「什麼時候去電的!」讓全班人爆笑。長澤就說15歲時演《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時要剃頭演出,當時非常衝擊。有村就說15歲時就為了成為女優而煩惱,當時在飲食店工作,忙碌時兩手都要持著麵的盤子,撞上牆打翻了要在廚房向廚師謝罪,十分可怕。

之後學生問對15歲的他們有何建議,大泉說請大家努力學習英語,長澤就說有時間和體力就以腦袋快速運轉去學習,有村就表示現在想起來15歲時應該多點遊玩。電影本週末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6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