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族館女孩》松岡茉優桐谷健太指揮海豚跳躍大成功


Share


【日劇】04/20:日劇《水族館女孩》19日在拍攝地點品川水族館舉行記者會,主角松岡茉優及桐谷健太出席,二人在劇中演水族館飼育員,即場表演海豚指揮,讓其進行三連跳及迴旋跳,結果成功讓他們笑容滿臉。

松岡在兩個月前已經接受飼育員的訓練,她說生物不會說謊,會給與真實的反應,讓她感受到前所未見的感情,也是她演員生涯的成長,十分感謝海豚。雖然不能知道海豚的意思,但當表演成功之時牠發出的聲音就像是「謝謝」,希望劇集播到最後時可以再次和海豚見面。

此外桐谷在劇中演松岡的前輩及戀人,桐谷問她是否人生首次的相戀,松岡表示的確沒有演過陷入戀愛的角色,至今都是演單戀,故此感到新鮮。桐谷續說和海豚遊玩的演出是很好的經驗,平時去水族館會喜歡看水母的浮游,從旁看過去像陰暗的孩子。

《水族館女孩》6月17日NHK金10首播,全7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