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崎賢人《王者天下》真人版風沙中站起戰強敵 (有片)


Share


【日藝】04/19:山崎賢人主演《王者天下》真人版特別動畫正式公開,3分鐘的片段中,在中國春秋戰國時代秦國少年信(山崎)作為奴隸為了成為將軍而奮鬥,在決鬥中倒下時回憶起過去的光景,然後再度站下挑戰強敵。

拍攝在中國橫店影視城進行,連日由早上拍到夜晚,山崎在7度氣溫大量沙塵中進行過酷的拍攝,在鏡頭以外中國的臨時演員對他說出「加油!」共演有演美女劍士的山本千尋,還有演最強之敵的世界級模特兒五城健兒。原定18日舉行的試影會因為熊本地震而取消。

山崎表示能夠參演很喜歡的漫畫10周年計劃十分高興,秦始皇的佈景有著無法用說話形容壓倒性迫力,加上衣裝和道具的仔細,有像穿越到王者天下世界的感覺,拍每一個場面都十分興奮。

送上影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3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