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OVE SONG》收視慘敗原因在福山雅治還是藤原櫻?


Share


【日劇】04/14:福山雅治主演《LOVE SONG》作為富士月9加上事前宣傳活動充足,結果首回只有10.6%收視,成為月9史上第二低開作品,更是福山之前主演《神探伽利略》的一半。事前一直認為福山三年沒有演日劇,應該會讓觀眾很期待,結果如此,劇集專欄作家桧山珠美作出分析。

最大問題還是女主角藤原櫻,說她是從100人的選拔中勝出,但因為她和福山同屬AMUSE事務所,很多人都認為結果是內定根本不存在競爭,帶來對劇集的反感是一大失誤。之後更有人發現劇中當藤原後輩的阪本獎悟,也是AMUSE旗下的創作歌手,大玩一家親。

然而最大的違和感來自福山本人,作為藝能界最後的鑽石王老五,去年和吹石一惠結婚震撼全球,近50歲的他由20年前「同一屋簷下」的哥哥形象變成現在的花花公子令人受不了,特別是劇中無論是20代60代的OL還是街上的人妖都對他著迷,都讓觀眾覺得難以接受。此外一開始的床戲,劇組以為是對女性觀眾的服務,不料卻引來「老頭的裸體誰去看感到噁心」等反應。

此外有藝能界寫手表示,相差20多年的男女戀愛故事,放送前在網上已經出現很多負面的質疑。此外女主角藤原櫻的口吃問題,一般人看上去似是演得合格,但對於現實中有這煩惱的人來說未必如此,今後怎樣描寫這疾病,分分鐘會成為受攻擊的導火線。

當然也有人表示故事全體水準不錯,不只是有趣而且有令人反思的地方,意外地深入。不過有這樣看法的人有幾多?第二話的收視將會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5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